注册 登录
领团 云App 返回首页

12ban的个人空间 http://bbs.lingtuan.com/?5415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统计信息

已有 215 人来访过

  • 朝鲜女足就是厉害啊  回复
  • 少一些责备,多一些鼓励,或许结果会更好。质疑、指责换回的只有远去。 回复
  • 预计今天晚上北京还有暴雨,大家注意啦!  回复
  • 有事好商量啊!因为一时冲动,人生就全部毁了,值吗?希望大家遇事冷静,吃点面子亏没啥,别为了面子和顺口气就兵戎相见。 回复
  • 这都什么世道?山西小孩偷吃一个鸡爪被继母砍死。湖南顾客因为店主出言不逊将其捅死。感觉这个世界到处都是暴力。大家就不能冷静一点吗?有事 回复
  • follow your heart !!    回复
  • 北京西站为什么不发火车了呢? 回复
  • 大家好啊  回复
  • 又上了一个给力的竞拍  回复
  • 咱们中国人又被欺负了?  回复
  • 我破天荒的又得奖了  回复
  •  回复
  • 今天太热了 回复
  • 又一个巨贪山东省原副省长黄胜 回复
  • 一口价:车载手机架 双360度旋转 暂不参与,因为我还没车呢  回复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再见青春 2012-05-27
关于青春 《北爱》恰巧发生在2012年的春节,看到很多追这部剧的人,有些人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结局,想知道沈冰和疯子最后的结局,为石小猛捶胸顿足,为林夏 ...
(1493)次阅读|(2)个评论
给你未来的媳妇留着,孕妈孕期如何“长胎不长肉”? 2012-05-27
看着明星孕妈,很多准妈妈都会有这样的疑问:为什么这些明星孕妈的身材这么好,即使怀孕也是孕味十足又美丽大方,产后恢复也很迅速。其实,孕期饮食营养 ...
(1502)次阅读|(3)个评论
90后搬运工砍死一对母子 法庭上微笑求死 2012-03-02
【90后搬运工砍死一对母子 法庭上微笑求死 】马金库被指控因不满尹女士让他帮忙照看孩子,持斧子将她及其2岁儿子砍死。庭审现场,死者家属手举遗像,极度悲愤, ...
(1665)次阅读|(8)个评论
亲爱的,收到了,MUMA~~ 2012-02-27
(1457)次阅读|(6)个评论
开放至开房,“全民网恋”必将引发情感危机! 2012-02-24
   网恋是什么?网恋就是两个心怀鬼胎的人坐在电脑前**兮兮的说着弱智的话。网恋能干什么?网恋能让两个性欲亢奋的人滚到床上去做爱。网恋的后果是什么 ...
(1241)次阅读|(3)个评论
早上做完4件事,让你永远胖不起来 丫头别老不吃饭了 2012-02-19
早上做完4件事,让你永远胖不起来!~~一个月瘦20公斤!~~    这个减肥法不是一般厉!!!   第一件:每天早晨的第一件事就是 ...
(1592)次阅读|(8)个评论

查看更多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注册


qingyu 2012-8-2 09:52
早啊
yxl2020 2012-8-2 08:53
早上好
qingyu 2012-7-25 14:10
好啊
daimin183 2012-7-22 23:05
你好
liangyanyx 2012-7-21 13:55
谢谢鼓励
daimin183 2012-7-21 13:00
12ban: egoren
不止啊,似乎谁都可以了
心语2010 2012-7-20 13:25
你好!我想咨询下我刚写的投诉没有写完存草稿了,怎么找到草稿继续写啊!
daimin183 2012-7-20 12:51
12ban: 怎么了?
看见你空间里说:“咱们中国人又被欺负了”有感
daimin183 2012-7-19 12:13
无能就软弱,软弱就常常被欺负
daimin183 2012-7-17 16:18
努力啊
daimin183 2012-7-15 17:39
给彼此加分
daimin183 2012-7-13 23:21
你好
qingyu 2012-7-10 16:40
恭喜啦
qingyu 2012-6-25 10:32
过节好啊
qingyu 2012-6-20 09:17
早上好啊
qingyu 2012-6-14 10:48
上午好啊
查看全部

全球合作伙伴:SmartMesh   IBAF


©2010 lingtuan.com 京ICP备11043829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06327号

返回顶部